【翻閱到~2015第一次參賽感想分享】 

 

翻閱到【2015第一次參賽感想分享】
看了還是滿滿的悸動
所以決定在分享一次🤭🤭

 

12/27那天參加「2015中華盃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」,比賽完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,但當天實在是太累了,隔天又開始忙,趁現在有空檔趕快來PO文。

 

決定比賽的那天...距離比賽時間不到兩個禮拜,決定的很突然、時間也很倉促,很感謝我的老師心如是她鼓勵我、支持我...這次比賽她也幫了我很大的忙。比賽前她告訴我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、不要得失心太重,當作是個經歷、當作是去玩玩也好。

 

賽前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,嘉義來回跑...也一直在準備比賽的作品,尤其是在賽前前三天,不眠不休、不分日夜的在做作品,26號那天一直做到比賽前一個半小時才躺平,根本沒什麼睡,只有我能體會這過程的辛苦,所以說~不要得失心太重很難,覺得這麼努力...投入全部的心力,一定要拿第一。

 

第一次參賽能從眾人脫穎而出,還是有小小萬幸,可對於這次的成績,說實在我還是很不滿意,我也不好意思說得第幾名,因為努力、辛苦過後的我打從心底就是要拿第一。

 

準備比賽的這段期間...也很感謝我的寶貝客人們和配合的店家~體諒我,願意延期預約時間,還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都有收到,謝謝妳們💖

 
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文字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文字

 

🔖 粉絲專頁
🔖 ɪɴsᴛᴀɢʀᴀᴍ
🔊 有話悄悄說

-

📞 美麗專線:0970-161-061姚姚、0938-988-162靜宜
🏠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0號(近民生綠園)

🏠 導航連結

-

#愛睫兒美甲美睫#客製化設計專門店#台南接睫毛首選#半永久#美睫#層次毛#美甲#紋唇#霧眉#飄眉#紋眼線#接睫毛#清粉刺#手繪眉#嫁接睫毛#熱蠟美肌#到府服務#睫毛教學#美甲教學#藻針煥膚#台南半永久#台南到府服務#韓式隱形眼線#嫁接睫毛教學#嫁接睫毛手法導正班#嫁接睫毛一對一教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睫兒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