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員術科操作完後
默默的在我面前落淚……
當下心震了一下、也很疼
我心想……教學方面……
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?
是不是哪裡需要改進?

 

美睫基礎班

 

For:思婷學員

 

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自我要求固然是好
但是也要有愉快的心情學習
這樣比較快上手
吸收的也比較快、比較多

 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何況技術工作,要學習的方面廣泛
也必須不斷進修及吸收新知識

 

剛開始急不得,基礎必須打好
基礎打好比什麼都來得重要

 

不要因為挫敗就被打擊信心
要越挫越勇,有希望就會有失望 「信心」來自於完成一個目標
目標與任務可大可小,重要的是妳完成了
這一切都是過程

 

妳獲得經驗及學習
這才是最大的自信來源

 

這過程我會陪伴著妳、輔助妳
我們一起加油!

 

每天與自己戰鬥、每天進步一點點
自信,自然而然就會來了

 

 

🔖 粉絲專頁
🔖 ɪɴsᴛᴀɢʀᴀᴍ
🔊 有話悄悄說

-

📞 美麗專線:0970-161-061姚姚、0938-988-162靜宜
🏠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0號(近民生綠園)

🏠 導航連結

-

#愛睫兒美甲美睫#客製化設計專門店#台南接睫毛首選#半永久#美睫#層次毛#美甲#紋唇#霧眉#飄眉#紋眼線#接睫毛#清粉刺#手繪眉#嫁接睫毛#熱蠟美肌#到府服務#睫毛教學#美甲教學#藻針煥膚#台南半永久#台南到府服務#韓式隱形眼線#嫁接睫毛教學#嫁接睫毛手法導正班#嫁接睫毛一對一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愛睫兒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