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從泰國回來的美人兒來接睫毛
回去還不忘稱讚很好看💖

如同做服務業的,只要客人說句:謝謝、辛苦了
整個就是95加滿的感覺
然後繼續帶著愉悅的心情服務下一位客人
我就是這種心情✌

接著晚點又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開心、窩心的事
接到進階班學員的電話~

她很開心、非常有自信的跟我說:
我今天接了第一位6D(進階手法)的客人
我很驚訝也很開心的問:有沒有把作品拍起來?
學員說:有,作品超美,連老闆娘都稱讚,又讓我更有自信了💪💪💪

電話那頭聲音高分貝,很愉悅的語氣
總之,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窩心
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……
應該說……覺得很有成就感
不過重點是,這也是學員努力來的成果
加油!很以妳為榮哦 😘

arrow
arrow

    愛睫兒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