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份工作離職已有一年多,因公司條約,遺憾的是沒辦法和我服務的每一位客人道別,也不得留客資及聯絡方式。

覺得厲害且驚訝的是事隔一年多,客人找到我的臉書,主動加我LINE與我聯絡,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客人對我的信賴及肯定。

其中還有一位客人跟我說,我們付的這些錢不是買妳的成本,而是買妳的「技術及職業傷害」,當下心裡非常開心及感動,覺得終於找到知己了。

有時還會收到客人的小禮物🎁,和肯定及加油打氣的話語,每一句話都成為我的動力及電力🔋,妳們就像我強而有力的後盾,讓我天不怕地不怕的更有衝勁向前衝。

一切盡在不言中,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妳們,愛妳們喲💗姚姚會繼續加油努力

 

1.jpg2.jpg

3.jpg4.jpg

5.jpg7.jpg

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睫兒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